Piaggio Beverly 200 本地試騎

 

 

車輛提供:奧士車行 2715 0133

  意大利老牌Piaggio的四衝程新作,大轆王Beverly 125/200在去年九月推出,全車設計脫胎換骨,揉合實用與前衛外型。
 
 
 

雖然錶板極速是160km/h,但廠方公佈的極速數字是121km/h顯示屏有多種模式,可顯示多種有用資料

 
 


前抽屜空間不算多


打開抽屜可開關座位及油蓋

 
 
  <-----
按下此鈕可解除座位鎖,電索帶開關座位好方便。但走人前一定要鎖軑先得,否則熄車後仍然開到座位,俾人偷晒Do野就慘喇。

------------->
保安晶片車匙有學習功能
後備匙可用主匙複製
唔使向車廠重新訂配

  Piaggio顯然很用心製作Beverly,不但用上水冷四衝引擎,前後碟剎,雙避震筒....等高級設備,更為車主準備了電子化設備和寬闊空間,可安放頭盔及車套等雜物。
 
 

現時綿羊的輪框呎吋以12 - 13吋為主流。個別車款雖用上有14吋,但外觀比例仍是細轆綿羊。這臺Beverly 200用上16吋輪框,外型脫離傳統綿羊模式,大大提高行車的穩定性。難得是座高並沒有被大轆影響,只有800mm,比起現在很多150綿羊還要矮。

 

 

前後碟剎都是260mm單碟配雙活塞掣動卡鉗

 
 


下頁試騎感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