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Apr 2003 PGO T-REX 150 本地試騎

 

Production: Loretta/ Eddy
Bike: Lee Lik Motor Co Ltd

各位觀眾,又到T-REX Time!熱賣多年的T-REX,由初到港的125cc型號,到現在極之流行的150型號,都越來越受車迷的愛戴。

03年強化版PGO TREX 150,作了一些友善的改良,並以一身新拉花以示識別。友善改良主要集中在坐墊、儲物空間及指揮燈 造型。

正斗!03 Trex 坐下可放大頭彿並關上座椅

全新防滑坐皮

03 款坐下偷空位置 可放大頭彿

03 PGO Trex 150

02 PGO Trex 150

03 款 指揮燈更為通透

03 PGO Trex 150

02 PGO Trex 150

我們一上車便會坐在座墊上,所以座墊的質素對乘騎感覺很重要。02年款的T-REX 150座墊的止滑功能一般,當收車力度明顯時,後坐乘客便會馬上向前衝。為了讓騎士的幕後「老闆」坐得更高興,PGO在這方面落下不少功夫。03年新PGO T-REX 150採用了性能更好的止滑皮製作,防止騎士和乘客在車上跣來跣去。

03 TREX 坐墊用料質感較佳

02 TREX 坐墊高低分明

車身拉花更有時代感,減去了以往硬崩崩的浮誇感,而改以更高雅的拉花設計。顏色方面,車身、頭啡呤和前輪泥擋都可以配襯以不同顏色。原廠預算的配搭有銀黑、藍黑和銀藍。日後亦提供了自行配搭的可能。

33 mm 正立前避震 炯炯頭燈 短風鏡

大車式左右掣盒

指揮燈旁印有PGO logo
  有轉數錶錶板($1,000可選擇4parts包括冷光錶板) 中間櫃筒空間充足

碟型掣動配兩活塞卡鉗

平地檯 好使好用 乘客腳踏 如果再闊一點便最好

排氣喉有電鍍隔熱板

亮晶晶尾燈 Mono式尾避震
  乘客扶手 車身裙腳印有搶眼PGO logo 油缸入口在車尾
     
Eddy試騎感受:

引擎和車架方面沒有改動,整體性能和操控仍維持一貫水準。頭尾輪採用鐵輪圈雖然重了少許,但力水依然充足。

燈口起圍稱職,加速甜區在10 km/h→70 km/h,力水充沛。但在70km/h之後仍然有力再上,肯等的話極速大約有130 km/h。在彎向方面,原庄輪胎相當咬地,可以好放心落低D。平地臺的設計可以放大量物件在腳前,可說是十分之方便。

 

 

 
  思思試騎感受:

T-REX一向是小妹的信心保證,加上利力車行有限公司的盡責員工,每每令有小妹賓至如歸的感覺。所以先天性偏見己對T-REX 150豎起手指公。優點唔再講,不如講下缺點。

03年新車最明顯的分別在於座墊的改動。提升了止滑性能當然好,但因為座下加高了位置放頭盔,所以座墊的柔軟性減弱了少許,帶點運動化的硬朗感。長途行車舒適性會有所減弱。

  新稅制下新車價錢都只是二萬頭,車主重可以特價選購各式配件!靜靜雞話俾你知,我們分別是Trex125/150的車主,所以知道PGO T-REX各方面的性能都相當不錯。我們每月只需花很少的金錢,便擁有一臺又方便又耐用的勤快小伙子。如果唔係咁樣,當老編半夜發神經嗌人飲茶時,我地邊有咁快趕到!
 
     
 

以往報導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