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FEB 2006 HONDA PHANTOM 200新車抵港

Photo: Eddy

Honda Phantom 200自2005年由Honda總代理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引進香港出以來,坊間對這臺泰國本田製造的入門巡航車,反應頗為正面。從Phantom 200的【車主報告】中,可以見到男女車主們都相當滿意。

2006年的Phantom 200在機件性能上都沒有改動,只是車花有輕微不同,在油缸上多了精美的圖案以示識別。細節請按下圖放大觀看。
 






21 Apr 2005
Honda Phantom 200 本地試騎

Production:Benny / Eddy / Dave   鳴謝Honda代理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提供車輛
 

很久很久以前,新手要一嘗美式巡航車滋味的話,入門選擇通常都會是Honda Rebel 250或是Yamaha的Virago 250。近年最流行的選擇則會是Honda Magna 250。但全新的日本車價錢不菲,二手舊車又有一定車齡,初接觸電單車的新手們便困於兩難局面,不知如何選擇。

最近本地電單車市場掀起中國風,各代理都相繼引入中日合資製作的產品來港。當中Suzuki的GZ150便以價錢便宜和設備齊全,吸引許多喜愛美式巡航車的新手們留意。但初階美式巡航車的市場仍存在斷層,對於不想付出高昂價錢購買日本車,但又不滿足於150動力的車友們,仍然找不到稱心的選擇。
 

如果情況繼續,會令更多新手們轉投其他車種的懷抱,阻礙美式巡航車在香港再度流行的機會。隨著Phantom 200在香港的出現,初階美式巡航車市場露出曙光,因為Phantom 200在150和250之間補上斷層,也在日本製造和中國製造之間補上泰國製造的選擇。最重要是Phantom 200在車價和動力方面,提供了中庸之道的選擇。